今年的年夜飯你想跟家人吃些什麼?

  

我決定今年的年夜飯~不再讓我最愛的媽媽煩惱要吃什麼~

因為我發現有一招不到10分鐘就可以搞定圍爐宴的大絕招

就可以變出像下圖這樣的菜色-保證讓家人終身難忘的回憶

《153》年菜【6道菜/億元復始】六六大順樂透乾坤年菜組 《154》年菜【8道/億元復始】八面威風財源廣進年菜組 《155》年菜【10道/億元復始】開春大吉財壽雙全年菜組

 

進入網站~搜尋年菜你就會知道什麼是人間美味~

 

http://goo.gl/AwRJx

 

看看下面這張圖~就知道這家的口碑有多好了吧~

好吃的年菜  

好吃的年菜6  

 

重點是現在訂年菜有很多優惠~((早鳥優惠?))

我想今年家人一定會愛死我囉~

 

好吃的年菜2

 

哈哈~叫我去年貨大街人擠人???!!!

我當然上網好好血拚~不用早起~不用提重物~又有好多優惠....

神奇年菜  

加入我的最愛~可以享受不定期的美食優惠唷

 

 

每一年最幸福的小事是什麼?

 

就是-當看到家人開心享用年夜飯的表情~那才是真的無價又幸福的事 

 

現在你也可以做到囉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